Friday 22 July 2011

Penang一日游♥

抱歉抱歉啊~~拖到现在才来跟新@@

7月16日
我们去penang看 新秀大赛^^
半夜4点半就要集合了@@
所以我傍晚7点去睡觉,睡到11点左右我就起身了。然后就上网上到2点半,看时间2点半了,我就想通知我的好姐妹起床准备(因为我以为3点半了=-=)
结果被我姐妹骂了T^T

4点半我们全部到那边集合了,居然有5辆巴士去penang@@
5点我们开车出发=D
第一个地点是极乐寺
我们先去吃东西了然后才去逛街,最让我难忘的有两个东西
一个是那边的老板娘,两个老板娘抢生意抢到好像要打架那样=-=
另一个是那边的“大便”

就是这个=-=

还看到了很多乌龟



过后我们出发去jusco走走
那边东西超贵的,破产了T^T

我们再厕所化妆

 我和云

我和lynn

 我和蔓


这是逛街时买的蛋糕♥

过后逛街后我很碧,红一起去吃午餐。
原本是要吃MCD的@@
可是碧不要
我们就去牛肉面店。

红豆冰♥

我叫了鸡肉碎家酱面♥

过后我们就出发去演唱会场地了

在里面了♥

 来张照片♥

集合♥

演唱会大概11点左右结束,我们也开始收拾回家了^-^
玩的好开心哦♥♥
★今天就写到这里了★再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