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July 2011

救命啊~!!!

❤7月2日-星期六❤

早上我没有去学校的
1 MURID
1 SUKAN
1 MALAYSIA
因为我懒惰跑@@
原本7点30分就要到学校的了~
可是我9点才去学校XD
因为有练习跑步~
我是不是很废叻@@
早去也是要跑晚去也是要跑==
只是少跑那几圈罢了~

跳过.........(因为后面还有很多东西要讲)

到了晚上~
我就第一次去新的studio学waaking~那边的舞蹈老师教的非常好~
舞蹈老师也非常幽默~
跳到晚上回家脚痛死去~
不过跳的很过瘾XD
我会继续学下去的!!

❤7月3号-星期日❤

早上6点这样就醒来了@@
因为全身痛了==
脖子,手臂,大腿,腰还有背都痛到要命==
差点变跛子去@@
可是到了9点半
“大肥猪”就来接我去吃早餐
然后10点30分去跳hip hop
我觉得我厉害咯~
全身痛到这样了还去跳舞~
不过我还跳得到XD
可是回家就真的变废人了==
到家洗澡就坐在电脑前~不起来了@@
不是我不要起来
是我不能起@@
全身又没力又痛哦~
不懂明天会好多没@@
我星期2还要跑步的啊><

祝我早点好起来吧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