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July 2011

Halo~无聊死了><就来blog跟新~~

最近说忙也不忙,说不忙也不是不忙@@

星期4干好没有补英文所以就去唱K,和我家的包子&云~
刚刚好有3个麦克风~所以我们一人一个XD

当天我家包子超好笑的~
包子:丫~丫~丫~~~
我:做么事??
包子:做么我的麦克风没有声音的??
我:我哪里懂哦~~
云(无奈的说):你的麦克风的电线都还没插==
我:啊哈哈哈~~
包子:><||||



过后我们就拼命唱~~结果我唱到喉咙痛><


只顾唱忘记拍照片了><

星期五一整天在家/.\
结果无聊到化起妆来拍照==










是不是很不像我啊xDD
今天就讲到这里,bye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